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徐全利           有人說,你的脾氣真好,別人那樣說你,你還不生氣!           也有人說,你的好脾氣,讓你變成阿彌陀佛,別人氣你你不氣!           還有人說,你就是“恐夫子”,在外面即便沒有人欺負你,在家里總抬不起頭!        這些議論,在我們生活中經常可聽到,似乎別人招你,惹你,氣你,你該“反氣一擊”,如驟風暴雨,不把氣你的人砸個稀巴爛而不解氣!          生活中的可氣事的確不少:          你的婚禮定于某月某日在某酒店舉行,賓客請柬早已發出,并向酒店交了預訂金。第二天舉行婚禮宴請,你去訂菜時,店家說請改換別處,這里今天舉行領導干部大會。對此,你一定會氣呼呼,真想鬧個地動山搖。         你租的房子馬上到期了,新房子己與人簽了合同,但新主人突然改變了主意,表示堅決不租了。一個到期,一個不租,兩面夾攻,夾得你這從未有過的氣憤與煩惱,會不會讓你怒火沖天?        遇到這類事,發氣、發怒是人之常情。但是,發氣、發怒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把自己肚子氣飽,人也氣跑。         生活中,應該多一分諒解,少一分誤會。人無完人,孰能無過?任何人都不是完美無缺的。世界上不存在絕對完美的人,我們不論與誰交往,都不可能要求對方事事都能做到讓我們滿意的。          這也常常會讓我們困惑、迷茫,如此復雜、糾結的人際關系,該如何處理呢?          氣量小的人,往往不能容忍比自己優秀的人,也容忍不了和自己意見存在分歧的人。時間長了,路子自然狹小,自己的人生境界自然就難以提升。            其實,細細品味人生,則會明白看似為難的事情也很容易就解決,即使面對嘲諷、發難、惡意中傷,也應該寬以待人,“生氣”不如“消氣”。         怎么“消氣”?支一招“不在意,才能不生氣”。        “不在意”,就是不放在心上,這樣“心中無事天地寬”。         “不在意”,就是不強求,強扭的瓜不甜,強求的事不圓。         “不在意”,不是一味地放棄,話做話說,事做事辦,“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          “不在意”,就是相信世上好人多,退一步可能進一步,公道自在人間。         出租房子有變卦嗎?可請原租房能不能稍緩緩,也可請新租房幫忙一塊做做工作,再重新租別的房子,不要吊在一棵樹上。不急,不躁,不氣,事緩則圓。       辦婚宴有變化嗎?不要拿“領導”來壓人,可拿出交了定金的發票作憑證來說話,可以面對面講,按時間先后來,依規矩辦,誰不服,可以公開讓眾人評,也可以打官司。盡管時間臨近,也不急不氣,等待“說法”,車到山前必有路。       面對急事、難事、嘲諷,最忌諱的做法是勃然大怒,大罵一通,其結果只會讓嘲笑之聲越來越大。要讓嘲笑自然平息,最好的辦法是一笑了之。         一笑了之,事已“了”,還氣什么?           一個滿懷目標的人,不會去考慮別人的想法,而是有風度地接受一切非難與嘲笑。偉大的心靈多是海底之下的暗流,唯有小丑式的人物,才會像一只煩人的青蛙一樣,整天聒噪不休!        人生的道路漫長而坎坷,充滿了艱辛的同時,也會孕育著希望。           不要為生活中的小事生氣,不要總是去抱怨自己生不逢時,沒有結交到優秀的人。而是要對人多一分包容、多一分理解,能夠讓自己有氣量去結交不同的人。           氣量和容人,猶如器之容水,器量大則容水多,器量小則容水少,器漏則上注而下逝,無器者則有水不容。氣量大的人,容人之量、容物之量也大。           有氣量的人,能和各種不同性格、不同脾氣的和睦相處。能兼容并包,聽得進批評自己的話,也能忍辱負重,經得起誤會和委屈。           不在意,才能不生氣。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以輕松自如的心態來面對紛繁復雜的人間百態,才能擺脫不滿、憤恨的情緒,才會有成功的可能。   +10我喜歡

作者:棗園草   屋里的燈又一次滅了。是哥哥,又一次把燈繩不小心碰斷了。他一晚上已經兩次把燈繩整斷了。第一次是拉斷了,第二次是抻斷了。是燈繩太古老了嗎?還是哥哥的心亂了?   我趕忙打開手機的手電筒,這點光在這個漆黑的屋里是那么微弱。它不經意間掃到你的臉上,你仿似睡熟的臉龐顯得那么蒼白,我心里不禁一悚。催著哥哥快點把燈繩接好。   燈光再一次亮了起來,它把光明照滿了這個房間。你依然躺在那里,對我們的嘈雜聲無動于衷。如果在以前,你肯定又會嚷哥哥干活“毛家”(方言,粗心大意的意思)了。   我不知道你現在還是否聽得到我們的聲音,你已經好幾天不和我們說話了。就在前幾天,你幾乎黑白的不睡覺,一個勁地說那些過去的事,說那些死去的人。你的舌頭那時已經有點直,但你一直說一直說,讓你休息一會兒,你答應著,過了一會兒又說起來。你是在回憶你的一生嗎?是把所有的事情都捋一遍,所有的人都清一遍嗎?現在我們想讓你說話了,你卻不說了。我們靜靜地守在你的身邊,希翼再次聽到你的聲音。   就在今天白天,村醫已經不建議你再輸液了。可是哥哥還堅持要給你輸液,他說,你現在就靠這些液體維持著。村醫在哥哥的強烈要求下,給你再一次扎針輸液,他一次次扎上又拔出來,氣的哥哥差點和他吵起來。他說,你身體里的血管已經蓖了,液體已經輸不進去了。如果往常,你一定會咬著牙,告訴村醫“沒事,你扎就行,我這老皮老肉的不疼。”每扎一次針,你額頭上都滿是汗珠。可今天,你沒有任何表情,也沒有任何聲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村醫頭上直冒汗,姐姐說“不然,今天就不扎針了。”哥哥氣呼呼地跑出了房間,我知道他肯定又去落淚了。醫生如釋重負,他收起所有的器材,說了句“準備著吧”就匆匆離開了。   白天的時候,你偶爾還會有扭曲的表情,哥哥湊在你耳邊問“娘,你又疼嗎?給你再扎一針止疼的吧?”你有時咕噥一聲,有時毫不理睬,不知是無意還是故意。哥哥拿出止疼藥給你的屁股上扎了一針。一個不會打針的他已經熟練地掌握了這一項技能,這都是在你的身上練出來的。開始哥哥不敢打,你還笑話他,一個大小伙子連個針頭也不敢摸。你說他不打,你自己打,說不能總去村里叫村醫啊,哥哥在你的鼓勵下也就學會了。   現在的你,是睡著呢?還是昏迷著呢?你的呼吸越來越微弱,你的動靜越來越少。偶爾你的嘴里會有黑色的粘液流出來,我們一刻也不敢離開你的身邊。我怕我們不及時給你清理干凈,會惹你一頓臭罵。現在我們多想讓你再罵一次啊!你總告訴我們,出門一定把身上收拾利索了,衣服新破不要緊,一定要干干凈凈的,別弄得這一塊汗漬,那一塊嘎巴的,讓人笑話。在你臥床的這段時間,你身體里不時地流出一些航臟的液體,你都嫌棄的了不得。你總是把來看你的人,打發到另一間房里去,我知道你害怕別人嫌棄。就連你的兒女,照顧你時,能自己動手的,你絕不用我們,自己能翻身時,絕不借我們之力。   夜已深,我們都不敢睡。姐姐和弟弟輪流給你說話呢,你聽到了嗎?你得病五年多了,我們一直欺騙著你。你曾不止一次的間接問過我,你得的是不是不好的病。我一直顧左右而言它蒙混過關。我們總認為,不告訴你病情,對你的恢復是有好處的。其實我知道,聰明如你,一定早猜到了自己的病,只是我們不說,你也就裝不知道。今天,姐姐和弟弟正在把你的病情全部一五一十的告訴你呢。你的病已經無醫可治、無藥可治。可是即使知道如此,弟弟還是帶著你坐飛機到長春,找神醫求醫問藥,并一次性花幾萬塊錢給你買回那些明知不起作用的丹藥,只為了你的精神不跨,只為了讓你安心。那一陣兒,也不知是神醫的話起作用,還是丹藥起作用,你真的看上去好了很多。   你現在已經信佛了,每天都要念“阿彌陀佛”。姐姐告訴你,你以后要信佛,就要順著西南大路走。可能是她的說法讓你滿意了,你喉嚨里發出好大的聲音回應著。你一生總是做善事,對行乞的、流浪的,你都會伸出援助之手,也許是幾個饅頭,也許是一餐熱飯。你對孤寡老人、對無父無母的孤兒都會同情,也許送幾件衣服,也許給拾掇一下屋子。有時候,我就懷疑:為什么老天爺對你做的這些都視而不見呢,竟讓你在應含飴弄孫的年齡身患絕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老人們說,人要走了時,身體會慢慢得變涼的。我總是摸摸你的胳膊,攥攥你的手,摸摸你的腿、腳。我害怕它們會變涼。我摸了摸你的胳膊,微涼。我把毯子給你往上拽了拽。   摸著你的手,那以前肉嘟嘟粗糙的手,已經帶著一股寒意,它的皮松垮著,一拽能抻出好長,那些脂肪和精血已經被抽盡了,只剩下一綹皮囊了。我撓了撓你的手心,你沒有絲毫反應。以前我抓著你手的話,你總會輕握著我的手。現在我把手放你手里,你也不抓我了呢?   我又按了按你的腿,依然沒有反應。你躺累的時候,不是喜歡讓我們給你按按嗎?我摸著那瘦瘦的腿,想著我最后一次給你洗澡時,你滿身的肉皮都松垮著。我眼里含著淚,又匆匆用水潤濕,怕你看到。你當時還笑著說“你看人老了,肉皮都松了。”其實,我又何嘗不知道,你并不老,只是這可惡的病把你的身體折磨的都不成形了。我又撓了撓你的腳心,你依然絲毫未動。你的神經已經麻痹了嗎?對這些最敏感的刺激,你也沒任何感覺了。   好多人來看你了。有你的侄子們,有你比較好的閨蜜和鄉鄰,他們叫你,你不應。她們含淚走了,但表哥他們都還在呢。比你小幾歲的大表哥一直守著你,你從小帶著他玩耍,有好吃的省給他吃。從你病了,他這幾年可沒少來陪你。   天明了。我們的心卻絲毫沒有輕松。你依然在煎熬著。你會時不時的長出一口氣,眼珠也不會隨著轉了。你依舊氣若游絲,所有的親人都回來了,你還是不咽最后的那一口氣。你的魂魄好像已經走了,你的呼吸有時急促有時細微,你這樣已經持續兩天多了,不說不動不反應。老人們說也許你還有什么未了的心愿,建議找個算命的看看。哥哥不同意這么做,大姐說你已經毫無知覺了,熬著不也是受罪嗎?你臥床幾個月都沒長褥瘡,可這兩天你身體已經有硌爛的地方了。我們給你墊厚了,頻繁挪動你的身體,也不起作用。他倆的聲音有點大,你發出了一聲非常大的聲音,好像在阻止他們大聲說話。   表哥便去了一趟算卦的那里,人家說是你以前供奉的那些仙人(你以前一直信奉泰山奶奶、狐仙等,家里供奉著他們的神位),等著你給他們安排好了去處才讓你走。在算卦的指點下,表哥把你供奉的那些香碗都扣了,說你要走了,讓她們再去尋找其他人家。   不知道是不是算卦的真起了作用,安排好了這一切不到半個小時,你的呼吸越來越急促,呼出的氣越來越多,身體真的逐漸從四肢開始變涼了,瞳孔也慢慢地散開了。我們都圍在你的身邊,靜靜地看著你、陪著你走完最后的路程。   2014年8月13日上午十點半,你喉嚨里發出最后“咔”的一聲,眼角留出了一滴淚水。你走了……   這一別,從此遙遙無期。 +10我喜歡

《邂逅》(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或者是玫瑰遇到了知己,或者是嫵媚遇到了春天,接納一個,就意味著多了一條熟悉的路。   在福建泉州打工十余年,近在咫尺的廈門不去游一趟,似乎有些遺憾。2018年5月1日勞動節,我特地去廈門鼓浪嶼游玩。   廈門一年四季陽光充沛,植物茂盛。著名景點鼓浪嶼有一種純天然的美:翠綠翠綠的樹枝裝扮著浪漫的小島,島上各式各樣的別墅坐落有致,各種顏色的屋頂恰似花季少女的發髻。島上沒有汽車,沒有紅綠燈,一切都顯得那么靜謐和諧。碧藍的海水,許許多多游客在海邊游泳、沖浪,盡情享受大海的美景……   在去海邊的路上,忽然身后傳來一聲呼喊:“鄒然老同學,你好!”我遁聲望去,只見一位與我身材相仿、戴著眼睛、身穿白襯衫、系著藍領帶的男士向我走來。哎呀!那不正是38年前的高中同學劉平嗎?真是太意外了!   1980年9月,我和劉平是A縣一中文科班同學,他是班長。宿舍里,他睡上鋪,我睡下鋪。因為同鄉,每到星期天我們一同回家,從家里帶回大米、菜和部分食品。我們不分彼此,共同分享,情同兄弟。后來,劉平如愿考上北京某高校,后公費留學英國,獲經濟博士學位。學成歸國,先后供職于國務院某機構和全國人大。這次劉平隨中央經濟考察團來廈門特區考察。   38年彈指一揮間,我們雖然地位懸殊,但同學之間的友情依舊。真沒想到能在廈門相會,確實讓我喜出望外!   少壯能幾時,鬢發各已蒼。從翩翩少年,到年近花甲,歲月如刀,歷盡人間滄桑。此情此景,讓我百感交集,感慨萬千……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d78e2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